close
 
※架空文注意
※自創角出沒
※年齡為高一
※雷者勿入
+++++++<我就是分隔線>++++++++
 
「聽說今天會有轉校生欸~」教室裡同學們悄悄的討論著打聽來的消息。
 
「不知道是男的還女的…」
「一定是正妹!」
「怎麼可能啊!我們班都已經出校花了,這次肯定是帥哥~」
果然吶...大家都很好奇是吧?
 
不好意思,本小姐恐怕要讓大家失望囉!
 
 
「老師您好,我是1年A班的轉校生!」這應該算是很有禮貌了吧?
 
「你好!我是妳今後的班導成賴希!」老師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開心。
 
算了~既然如此就演一下吧!「我叫夢紫代,今後還請多多關照!」以微笑回應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吧?
 
 
---------<我是分隔線>--------
 
 
我,叫做夢紫代。
夢是姓氏,可別懷疑啊!
 
我從小就沒朋友...當然,我根本不需要朋友。
小學,我常常被班上女生甚至是學姐霸凌,我不想提為什麼。
 
為了不被欺負,我開始學空手道。
學到,我成為全校的大姐!
 
只可惜當時我已經六年級了~
 
 
升上國中後,也許是我太有名?
 
許多不良少年找我打架,雖然不曾輸過,然而我身上的傷絕不比別人少。
 
那些傷來自於父母親,甚至是哥哥
一星期後我被送去英國嚴格管教。
 
現在,我回來了!
聽說椚丘中學是個好學校,我倒好奇會好到哪裡去?
 
 
-------<我就是分隔線>-------
 
 
「大家好,我叫夢紫代,還請多多指教!」以微笑面對大家,聽說這是我該做的?
 
「還挺正的欸!」
「可惜不是帥哥,但她長得蠻帥氣的吶~」
看來,本小姐沒讓大家失望?是我太低估自己囉?
 
 
「呦!老師,不好意思遲到了~」後門紅髮少年輕鬆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
 
「赤羽同學請注意你的態度!」老師似乎不太滿意?
 
「隨便啦!」哼!那什麼態度啊?令人不爽!
 
 
「夢同學不好意思,請你坐在赤羽同學旁邊是否會太為難妳了?」老師對我說。
 
「不會的!」正好讓本小姐好好教教他,這裡我最大!
 
好不容易解脫了,怎麼可能要我乖乖聽話啊!
 
 
待續。
 
 
+++++++<我就是分隔線>+++++++
 
 
關於紫代的角色設定...由於很多所以不想打((承認我懶了owo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渃(泉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