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文注意

※年齡為高一

※自創角出沒

※雷者勿入

 

**********這裡是分隔線**********

 

「所以,你要說什麼。」我開口。

 

「夢紫代,夢夕集團唯一千金,有兩個哥哥,曾經是個討人喜歡的女孩,卻因不明原因一度遭到霸凌,後來卻成為學校老大,不久後被送出國深造。」班長淡淡道。

 

我睜大雙眼看著他,「你怎麼知道這些?不是都被壓下去了嗎?」

 

他勾起嘴角,「是,都被壓下去了,但是我可是淺野學秀,要知道這些並不難吧?」

 

「沒有其他原因?」

 

他苦笑了一下,「有,因為我是妳父母看中的女婿候選人之一。」

 

「靠,你認真的?」見他蹙了一下眉,我吐吐舌頭,「抱歉。」

 

「嗯。」

 

「但就算是如此,我不相信你會特別在意。」

 

「我在意的確不是因為這個,我在意起初是因為赤羽在意,後來是因為我喜歡妳。」

 

我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你說什麼?」

 

他聳肩,起身順手將我拉了起來,「上課很久了。」

 

然後拉著我走回教室。

 

接下來,我的確坐在教室裡,但我從頭到尾都沒在聽課。

 

我在思考,我為什麼在意他的話?

 

我是在意他說喜歡我,還是赤羽在意我?

 

最後,我放棄,反正赤羽應該不會再來找我了吧?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赤羽的確都沒來找我,甚至沒正眼看過我。

 

但是,我認為這是好的。

 

可是,那莫名的失落感又是從哪來的?

 

倒是班長三不五時找我說話,感覺很奇怪,他確實說了在我面前很難做自己,但是現在的他和當初那個自負的傢伙也差太多了吧?

 

算了,他那算小事。

 

真正的問題根本不在校內,而是在校外!

 

一星期後,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走回家的路上,有一條小巷前幾個禮拜就有人在那裡觀察了,兩星期前我注意到幾張不陌生的面孔。

 

是以前交手過的傢伙。

 

而今天,他們毫不客氣的直接將我拽進巷中。

 

我不害怕他們,但我害怕自己,好久沒打架了,不知道現在的我有多少能耐。

 

一開始一對一我還能跟他們稍微分出高下,但當兩人一起攻擊時,我很明顯的在下風。

 

當對方又一拳擊在我腹部時,我悶哼了一聲,跪了下去。

 

「哼,當年的女王已經消失了啊?」

 

「她才沒有消失,只是......本小姐現在沒有辦法喚醒她。」我撐著牆站了起來。

 

「喚不醒,我就當她死了!」對方一腳踹在我臉上。

 

我伸手擋住,另一人卻又送了我的腹部一拳。

 

我吃痛的跌坐在地上。

 

「真是,怎麼踹臉啊,還好她擋了下來,不然她這張臉你賠得起嗎?」他們的老大走到我面前。

 

「賠不起......哼,何止是臉,我全身上下那樣東西你們賠得起?一群廢物!」我朝他大吼。

 

但是很明顯的,他不在意。

 

他伸手撫上我的臉,我狠狠的瞪著他。

 

「妳眼神很殺嘛,可惜只有眼神是不夠的。」他笑了笑。

 

「你想幹嘛?」我抬手揮開他的手。

 

「我說過我喜歡妳,妳覺得我......」他的話被一聲慘叫打斷了。

 

他愣的轉向身後,只見他的幾個小弟倒在地上。

 

還有幾個發抖的發抖,咬牙的咬牙,也有人依然挺身要打架的。

 

但那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站在他們老大身後瞪著他的少年......

 

待續。

 

××××××××××可愛的分隔線君××××××××××

 

因為下次更文又是不知道何時,所以今天一日兩更!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渃(泉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