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文注意
※自創角出沒
※年齡為高一
※溫柔的赤羽業出沒ww
※雷者勿入
+++++++<我就是分隔線>+++++++
 
「這次的段考成績已經出來了,這次大家考的不錯......」老師一進教室就開始略述這次段考的結果。
 
「好的,現在來公布名次,第一名淺野學秀和夢紫代,兩位十分優秀同時也都拿到了校排第一。」老師公布的同時,所有同學都轉身看著我。
 
真是的,有必要那麼訝異嗎?
本小姐很有潛力的好不?
 
 
「喂!」才剛下課赤羽就叫了我一聲。
「幹嘛?」我斜著眼看他。
「妳這個月都不跟他人來往,突然又考個第一是怎樣?」
 
「有很突然嗎?我平時成績也不差吧?」
「雖說如此,但是妳...」
「你能不能安靜點?我現在不想跟任何人說話」語畢,我起身走出了教室。
 
 
「喂!妳幹嘛突然生氣啊?」他追了出來。
「要你管。」
「喂」他伸手抓住我。
 
「幹嘛啦?」
「我到底哪裡惹到妳了啊?」
「你!你沒有惹到我...」我低下頭。
 
「如果妳覺得我態度不好,我道歉,妳能不能理我一下?」
為什麼,他的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其實你不必道歉的,畢竟我的態度也不太好。」
「那,妳到底為什麼生氣?」
「我不是在生氣。」
「不然呢?」
「實話說,這與你無關。」
 
 
「即使如此,不能告訴我嗎?」
 
他今天是吃錯藥了嗎?
怎麼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告訴你也沒意義啊…」
「但也許我能幫妳啊!」
 
現在我百分之百確定他今天吃錯藥了,平時老愛調侃別人的他。
今天為什麼如此溫柔,到底是為什麼?
 
 
「好,也許你能幫我。」
「要怎麼幫妳?」
 
 
「......離我遠一點,沒事不要找我說話。」
 
 
「哈?」
 
我轉頭就走,我很確定這麼做是對的。
 
 
絕對是的。
 
 
待續...
 
++++++<分隔線是也>+++++
 
第三篇啊~
希望大家喜歡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渃(泉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