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x自創
*沒有按照原動漫
*雷者勿入
*文筆不佳請見諒
 
「還剩誰沒到啊?」琉璃看了看大家。
「小末還沒到喔!」月無奈的笑著。
 
「對不起,我遲到了!」這時,金髮少女才跑了過來。
「小末,該不會又是妳哥...」耶緹笑問。
「是啊,抱歉呢,哥哥一直重複要我檢查東西有沒有忘記...」亞里末微微笑著。
「好了,快出發吧。」玄月淡淡道。
 
沿途大家有說有笑。
兩個小時過後,「山上的風景果然很美!」琉璃開心的眺望著遠方。
「這裡的夜景的確很美。」玄月輕輕閉上雙眼,感受涼涼微風。
「妳們看!」亞里末開心的指著天空,興奮地彷彿看見了外星人似的。
「是流星,快許願吧!」月雙手合十閉上雙眼。
女孩們靜靜的許願,
對著同一顆流星,五位女孩同時許下了相同的願望—希望能到暗殺教室的世界去。
 
那晚女孩們,嬉鬧著到了很晚很晚,女孩們才相互道別。
那個願望,雖然有些不切實際,
然而,有些時候,
就是這麼奇妙,再怎麼不真實的願望
都有實現的可能。
 
隔日一早。
「喂,妳到底是要睡到何時啊?」
「誰啊?難不成是小偷!」琉璃揉揉眼睛。
「什麼小偷啦!我是妳表哥,赤羽業!少在那裡做夢了,快起來啦!你不怕剛轉學就遲到喔?」
「什麼啦?」琉璃睜開雙眼「還真的是赤羽業!」
「廢話少說,快去換好衣服,下來吃早餐!」業說完就離開了。
丟下一頭霧水的琉璃,「什麼啊?」
 
「琉璃小姐,妳別發呆了,這個月我爸媽不在,麻煩妳別老是搞不清楚狀況。」業坐在餐桌前道。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從現在起,妳要住在我家,等同於你是赤羽家的成員之一,叫做赤羽夢,明白了嗎?」
「好啦,隨便。」琉璃表面上並不慌張,其實完全不清楚狀況。
 
 
學校裡...
「你先去找老師吧!」業把琉璃推進導師辦公室後就離開了。
「唉~你肯定就是霜零同學吧?」
面對眼前活生生的殺老師,琉璃點了點頭,「是的。」
「太好了,那麼今天轉來的所有轉校生就到齊了。」
琉璃看了看四周,亞里末、玄月、月和耶緹都在。
 
「霜零同學是唯一不需要我親自去找的呢!」殺老師依舊自顧自的說著。
「真是的,其他四位同學可都是我親自到家裡找來的,現在的學生......」
「噹噹噹噹~」
「哎呀上課了嘛!同學們快來吧!」
 
<<<<<<<分隔線君>>>>>>>>>
 
這裡是序章喔,有任何建議歡迎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渃(泉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