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文注意
※自創角出沒
※年齡為高一
✩※★將有髒話等不雅字詞,請多包含
※雷者勿入
+++++++<我就是分隔線>+++++++
 
「夢同學,可真是有緣啊!」怎麼又是他啊…
「誰跟你有緣了啊,去你的...」我呢喃道。
 
「還以為妳很有禮貌呢…沒想到也不過如此...」他嘲諷般的話語,說實話...很傷人。
「要你管...」我繞過他離開了,我不想再聽到這些了...
 
 
我也努力過了啊,但我...很難改過啊!
從小,我就努力想做個有氣質的淑女。
 
想達到父母和哥哥們的標準及期望,但是從小被因為那種莫名的原因而被霸凌。
 
光是要走出陰影就有一定的難度了,要我將早已扭曲的個性導回更是困難啊…我也很想回到以前,當個開朗樂觀、有禮貌的好孩子啊…
 
我也想被在乎、被愛戴,而不是被霸凌啊!
我討厭被別人鄙視 ; 被別人看扁 ; 被別人欺負,我寧願讓大家害怕我。
 
如此,即使沒有朋友,我依舊強大。
我不需要別人,因為沒人能夠欺負我
我,不再是弱小。
 
 
繼續向前走...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只是靜靜地走在校園中,不知不覺中,上課了。
 
但我不想回去,不想面對壓力...面對同學和老師對我而言就是壓力。
 
我知道,爸媽刻意要我和哥哥們讀不同學校是哥哥們的主意...也知道是為了我好。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上學,即便沒人敢欺負我。
 
「夢同學?」這聲音...我回過頭。
「班長?」哼…我遲到很久了嗎?
「已經上課了,妳怎麼還在這裡?難道打算蹺課?」丟那麼多問題幹嘛啊~
 
「只是不想面對大家而已...」他是班長,我可不能生氣啊。
「不想?那可不是理由啊!蹺課就是蹺課」你真有夠煩人欸!
 
算了算了,我以前的事蹟也夠有名了,他應該知道才對,也沒必要隱藏真正的我了吧?
 
 
「對啦對啦~我蹺課,那又怎樣?」
「妳才剛轉來就蹺課?簡直不可理喻呢…」
 
「喔,是嗎?」
「哈哈~妳也真是有趣,不但不怕我還敢回嘴啊…不過我可是淺野學秀,這世上沒有我無法支配的,無論是人還是事物都一樣。」
 
「喔...原來嗎?」你把我當成什麼啦?「我可是夢紫代,這世上沒有人可以支配我!」
「是嗎?我們走著瞧!對了,如果你想和赤羽一樣的話,我可不想管你喔!」他丟下這句話就走掉了。
 
什麼啊!我才不要跟他一樣呢!我乖乖回去上課就是了啦!
 
 
靠...他是在叫什麼啦。
本小姐和赤羽業差的可遠了!
 
 
自此之後,我再也沒有翹過課。
也沒有再和赤羽或是任何一位同學說過一句話,當然也包括班長。
 
第一次段考就要到了,我可不想考差啊...
不能讓任何事影響到我的心情。
 
待續。
 
+++++++<俺是分隔線>+++++++
 
某渃好久沒更文了吶((遠望))
抱歉讓大家就等了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渃(泉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