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文注意
※自創角出沒
※年齡為高一
※雷者勿入
+++++++<我就是分隔線>++++++++
 
 
下課時間...
 
「吶!聽說妳剛從英國回來,是吧?」赤羽轉了過來。
 
「是啊!怎麼了嗎?赤、羽、同、學!」斜眼看向他。
 
「只是在想你也許是個嬌滴滴又乖乖牌的好學生罷了,不過看來,我錯了?」他挑釁班的言行令人不悅。
 
「也不完全啦!」我站了起來,哼~我哪有空陪他討論這些啊!
 
 
「吶!你是班長吧?」我走到班長的面前,話說回來我根本不知道他的名字呢!
 
「啊!是夢同學啊~我叫淺野學秀,是班上的班長也是學生會會長。」他的嘴角微微勾起。
 
「嗯!今後或許會有些問題需要請教你,還請多多關照了喔!」同樣以笑容回覆他。
 
「有任何問題都能找我的,如果我不在班上的其他同學肯定也都會很樂意幫妳的!」
 
「好的,謝謝。」我向他鞠躬道謝。
 
 
嗯...不論如何我是轉校生。
 
總會需要他的幫忙的,還是對他有禮貌點吧!
 
不過,那個赤羽什麼的,對我毫無利益,還是盡快讓他知道我的地位吧!
 
 
「欸~夢同學!不等人說完話就走掉,不太禮貌吧?」哼!又是那張輕浮的臉,看了就不爽。
 
「敢說我?那因為你態度不佳,況且我可不認為我有義務與你說話」這樣的回應夠明白了吧?
 
他沒說話,只是走到我面前,頓了下「好吧,我態度不佳是吧?那是因為妳對我的態度也沒有多好吧?」竟然敢這樣跟我說話?膽子很大嘛你。
 
「誰叫你上課遲到還一副為所謂的樣子啊?」
 
「原來你是在不滿那件事啊~好啦,抱歉!不過說真的那跟妳沒關係吧?」他居然道歉了?等等,最後那句話是多餘的吧?
 
「誰說的!對師長不敬這點我無法接受!」我從小就不曾對師長或父母不敬,憑什麼他對老師用這種態度呢?
 
 
「原來啊~這下我懂了,你說我也不完全錯就是這個意思啊?」他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嗯...也不是啦~反正呢!有很多原因啦!」
 
「夢同學~」我轉過頭看見一群女生正對著我招手。
 
「嘛,有什麼事之後再說啦~」我朝著那群女同學走去。
 
 
「你好!我叫向井美月~她是二宮橋華,本校校花喔!還有她是......」向井同學熱情的介紹著。
 
說真的,她願意為我介紹我是很開心啦…但是我根本記不完啊!
 
 
「嗯!還請多多指教喔!」我給了她們一抹微笑。
 
「欸!你不覺得業同學很帥嗎?」這女孩...我記得叫做小出希雅,不過業是那位啊?
 
「業同學?」
 
「嗯!赤羽業啊!」什麼嘛!原來是那傢伙啊!
 
「嗯。是不差啦~」
 
「只是不差而已?還是說英國有更多比他帥的?」這女孩是...宮澤凜
 
「也不是,只是單純覺得他長得也沒有特別帥而已...」拜託~本小姐眼光很高的好不?
 
「是嘛~那...淺野同學呢?」高橋雪希以試探般的口吻問道。
 
淺野...班長嗎?長得是也不錯啦...有能力又會做事...論成績也十分優秀...體育聽說也不差...個性到目前為止也都很好...
 
「還挺欣賞他的。」
 
「是吧~淺野同學人好又帥 ...」
 
「那個...不好意思我第一天來學校,還有些事,就先離開囉!」我轉身走出教室。
 
 
 
哼!那種話題竟然要我參與?
本小姐可沒那閒情意志陪妳們聊那種愚蠢的話題啊!
 
待續。
 
+++++++<我是分隔線>++++++++
 
第一章~
不要懷疑!男主角依然是業喔!(((別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渃(泉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